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第一次睏到自然睡著



Ian睡覺通常要喝ㄋㄟㄋㄟ或是聽Ian媽我唱唱歌才會睡著,但是今天可能是吹著颱風(中颱莫拉克)的風涼涼的,加上看到我正在忙著用第一次的蘋果泥而沒空理他,靜靜的睡在他不太喜歡的餐以搖搖床上.....自己睡著了!真的是太驚奇了....

話說Ian第一次吃頻果泥,我也沒稀釋,感覺心裡毛毛的,第二次就稀釋在加在純米精,Ian也很捧場的吃完它,可是第二天Ian就已不太想吃了,我也不免強,因為他已經2天沒大便了,我怕是因為太甜的關係,造成便秘,所以沒有再給他吃太多的水果,當然目前為止他最喜歡的還是我的ㄋㄟㄋㄟ,...


已滿六個月的Ian已經很會認人了,很黏媽媽,有時連阿嬤他也不要....就是要媽媽,Ian媽真的好累喔!Ian如果20分鐘沒看到我就想哭...人家說餵母奶就是這樣,期望Ian可以習慣讓人抱抱,這樣才有人緣且較孝順阿!不過,Ian他還是100分...他爸爸說的, 因為Ian不會常常用力歇斯底里的聲音來吵人....原則上哭還是很斯文.








由於越長大越懂得爭取權利,所以Ian阿公說,當Ian阿嬤煮飯時,Ian要黏阿嬤抱時,Ian阿公說只好跟他拼了---抱著Ian(8kg)外出走一個小時...實在太厲害了~Ian阿公已經65歲囉!

這禮拜除了多一天颱風假,週六剛好也是父親節,所以Ian大阿姨(我台中的大姐)來台北一起慶祝父親節,兩位表哥(祐叡&淯昇)也來囉!祐叡表哥真的很會跟Ian玩(玩Kurie阿姨寄給他的新幹線火車,Ian已經可以身手矯捷的瞬間抓住正在跑的新幹線囉.....),年齡差12歲似乎已經可以幫大人帶小baby囉....真的很不錯,讓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