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去同年同月同日生的baby家拜訪




周日去了親戚家拜訪,他們家也有一個2009/2/12出生的小baby,由於Ian本來就比較膽小且怕生,所以都不敢太靠近他們,尤其是那位baby拍了他一下後,Ian更是委屈的哭了一下,真的實在很"秀氣",不過Ian表現很不錯,會爬會站比同年紀的快,牙齒也長了2顆,上面兩顆又即將冒出,親戚的小孩可能不是喝母奶關係所以牙齒還未冒出來...想到這覺得我的辛苦有代價了,Ian爸可是滿意了,自己的兒子表現如此超前,更令Ian爸驕傲的是Ian對數字玩具很感興趣,愛不釋手,Ian爸馬上說要買給他,因為我買的都是一般的玩具,我想Ian應該還不會喜歡玩這類的益智玩具,結果還蠻出乎意料之外的,我想可能歸功於我買的數字床單跟阿嬤每天唸給他聽1,2,3.....9,還有Ian爸已經在念九九乘法表給他聽了....希望Ian真的是對數字敏感而不是五分鐘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