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快9個月的Ian~會做什麼新鮮事呢?














可愛的Ian已經快9個月大了(再一個禮拜),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放手6秒+扶著東西走一走,雖然有時會意外的受傷,可是在我們嚴格監控下都還無大礙....真是謝天謝地,不過話說到此,Ian有一天趁我睡很熟時,翻出床邊掉到放衣服的置物箱上,雖然我聽到蹦一聲但是黑麻麻的房間瞬時找不到Ian到底在哪?當第二聲蹦的一聲已經在地上了!哭了10~15秒又繼續睡,還好福大命大,頭後來才著地.......



Ian上下各兩顆牙齒,現在正要再長2顆上犬牙了,所以咬東西算很有破壞力了,連媽媽的肉都要咬一口....跟媽媽想要咬Ian的欲望一模一樣.至於手抓力也一樣很有殺傷力,Ian爸的頭髮可是被扯到想要打人了



生活作息晚上11點以前一定睡著,睡前喝210CC,半夜會翻來翻去但是會繼續睡,所以一覺到天亮可以7~9個小時囉,尤其是涼爽的秋冬季節;常會賴床喔,通常是在床上跟我互相滾來滾去,話說到起床,Ian起床都不出聲,靜靜的爬到床邊,是乖還是賊賊的想趁沒人管時爬去爸媽不准他去的地方呢?



本來怕生的Ian也比較可以適應人群了,但是有我在的地方還是會想盡辦法黏到我身邊...所以真是麻吉...


玩遊戲的技巧上,會把東西拿出來但不會?不想?放進去,會丟東西,很會運用姆指跟食指,8個月就會拿小零嘴放進嘴內及打開書跟翻翻書了雖然不是很流利....


吃飯會乖乖在椅子上最短5分鐘最長45分鐘,可以規律的4個小時吃一餐(一碗阿嬤煮的粥或羊奶210CC)...有時會亂叫讓人抓不到頭緒...會很好奇看大人在幹麻...會拉拉鍊跟開櫥櫃(剛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