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成熟的Ian~~感動篇&好笑對話篇

爸爸不舒服已經趟在床上睡著了,剩下我跟Ian在客廳....Ian頭趴在牛牛抱枕上(在客廳的拼圖地板上),我正在幫Ian準備隔日他要跟新店阿公阿嬤去新竹旅行的行李....
Ian: 媽媽,爸爸已經在睡覺了,你自己一個人會不會無聊?
Ian媽: 不會阿!(完全沒考慮的回答)
Ian: (有點生氣的說) 我是說爸爸在睡覺(音調有點提高),如果我又去床上睡覺,你自己一個人在這會不會無聊...
Ian媽: ....喔~~~會...會阿,當然會阿....ㄏ(三條線....)
----------------------------------------------------------
Ian媽: (正在抱怨Ian爸)你睡覺時可不可以不要把腳跨那樣開...
Ian: 爸爸,你上捷運的時候,腳千萬不要跨那樣大喔~~~另外一隻腳跨出鐵軌很危險喔~!
Ian媽: ......(謝謝你幫我一起糾正,不過好像有點文不對題耶)....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