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放寒假囉~台中大阿姨家冬令營!


2/2在台中看冰上迪士尼~最好看的是Sleeping beauty那段,因為有噴火龍出現,hero王子須要奮戰!應該找我來演才對

台中的宮原眼科外面與淯昇快樂的賽跑
 2/1祐叡哥哥生日,我們全家是不會缺席的,當天晚上就殺到台中一起慶生,小寶放寒假最想去的地方無疑就是台中大阿姨家~吃好/玩好/睡好~,比出國玩還精采....
2/1祐叡的生日蛋糕~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
揮棒練習


大魯閣棒球場打棒球
我在打保齡球喔!教練是淯昇哥哥

早上一起床就往阿姨家的遊戲室衝

爬山之前先補充體力~這杏仁片豬肉干超好吃的~


趕快來搭火車到公共廁所站

台中大坑風景區~看誰跑第一!!



我走走走,努力的走!

太好了,大家爬不動了!monsters都在我後面

超陡的9號步道

從10號步道走到9號回程用直線估算就2.8公里了!!看看我有多厲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