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第一次跟著過年的小寶

















小寶就是Ian的乳名...其實不用在說明了...ㄏ

跟往常一樣初三中午前都是屬於基隆的行程,這邊值得一提的是小寶表現都讓人覺得很聰明乖巧...n所以他的老爸都很有面子(心中竊喜不已....哀...還不是靠我平日的諄諄教誨阿...咳...Ian的天生個性是主要原因吧)...照片是去Ian爸那邊親戚家跟秀智(之靖)家玩的照片,最好玩的是兩個一聽到蚊子就往天花板看!
初三下午後就待到Ian熟悉的新店阿嬤家了...每天午覺都是自己醒來走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其實他只有50%的機會是這樣...所以我覺得主要原因是這幾天他都吃喝睡都很高興吧..當然最重要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阿母...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an爸在這各特別的節日裡,試著跟我們睡一起,本來怕Ian會不習慣,卻意外拉近他們父子兩的距離(Ian原本不會親他爸的,Ian爸也不會對他充滿耐性的...咳)
還有Ian也是很高興這幾天有一個很喜歡他的祐叡哥哥陪他玩,上次第二次去台中騎腳踏車時,祐叡哥哥也是一直在他身邊照顧他,我想Ian都已經認識這個人了ㄅ,有祐叡哥哥就有車車可以玩,Ian最愛玩車車,不管是手上玩的還是坐著玩都有祐叡哥哥陪,真是幸福...希望祐叡哥哥以後可以考上台北的好學校來這邊幫忙帶小寶...我就輕鬆多了 ....說到這要講的一件事情:Ian不知是祐叡哥哥還是Ian老爸認真教的,把"小金魚逃走了"的小金魚都可以指的出來在哪裡!真把我這老媽給嚇了一跳,想了想說不定是我自己的功勞,因為我有把講這本書的內容錄音在錄音帶裡讓小寶每天複習的結果吧...

P.S.Ian幫忙賺了不少紅包錢喔,媽媽會幫忙存起來啦...不會私藏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