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新孟母三遷~遇見好人家

一心想幫Ian規劃好好的學區,常常東詢詢西詢詢,而在Ian媽心目中還是以政大實小附設幼稚園-政大實小-政大附中為第一選擇..但是因為這都是教職員小朋友才可以唸的學校,所以困難度頗高,可是也不是說完全沒希望,一線希望是當地買各房子二線希望是請蔡大哥的朋友校長先生幫忙...
就在不經意的拿到銀行法拍屋宣傳單後,動起了尋當地便宜可負擔起的套房買下來給小寶入籍,於是帶著小寶給ㄊ騎了二個小時的腳踏車終於到了指南路三段71號4樓-3號,正在想說要怎樣進去探探屋況時,隨便按了一樓的住戶,而這家剛好是主委住的房子,就這樣沒問我要幹麻後就很大方叫我進去再說,那位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喝西瓜汁?,(在我都還沒說出我的目的前喔...有點給他真情嚇到)...貪吃的Ian已經看著人家的菜流口水了...當然我這作媽就不客氣餵了他吃幾口,後來阿姨的兒子回來(剛找到工作28歲),也是超級好人,陪Ian玩了一會還送他一台紅色小車車...後來我看已經晚上7:00多了(雖然Ian完全沒要走的意思..)我就打算離開了,很巧的是這家子的老爸剛好回來,於是我們又聊了一會了(把我的目的又講的一遍),正當我真的要走時,又剛好那屋主回來了...可以讓我進去參觀一下,這位屋主只是房客,也不是我要找的人,但是我卻要到了神秘屋主的電話(屋主是住在南部,聽那家子說從來找不到人)...一切的一切總覺得在作夢,還是小寶安排的呢?還是可以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呢?就在任務達成後,可以回家後,小寶大便了,剛好讓我回家前可以幫他換好,要不要會得尿布診喔,回去時還真的會依依不捨這家子人的幫忙...改天一定要好好送個禮謝謝人家...
由於天色已晚,路痴的老媽果然走錯路加上Ian累到ㄉㄨˋㄍㄨ,還好剛好有一台好心的計程車願意載我們跟那台大大的腳踏車....總之真的很感謝這些善心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