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快滿一歲半的Ian札記

Ian作息一樣不錯: 早上8:00~9:00起床,晚上9:30~11:00內睡覺,興趣還是玩車車跟看花朵,會說的話有媽媽.爸爸.嬤.ㄇㄡˊ(無).叭叭.對.有.好.謝謝...
平日請阿公阿嬤帶的地方有Y17,greenhouse,信宜基金會,故事島,如果是室外就是公園,園園園/台北人的社區內,大豐國小,樓下的停車場...假日我跟老公就帶Ian去上健保園,游泳課,故事島,百貨公司,大安森林公園等等..非常充實(假日比上班還累)
現在Ian手腳的確有比較靈活,會溜滑梯/爬上爬下鑽洞/上小腳踏車等,跟其他小朋友也會有些互動,喜歡把東西給人在馬上要回來,但目前是如果要不回來會哭喔...有時看到年紀比他小的會偷捏一下人家或是看到爬不起來的小朋友會偷踩人家一下腳(這真的很好笑雖然只偷看到一次....有點遺傳到他老媽愛捏人吧)
還有Ian已經很會認各種車車的名字了,主要是Ian很愛車,我也買了各式各樣的車教他,有一次最經典的就是,我跟Ian爸說"Ian好像真的很喜歡舅媽買的吊車,都會一直拿出來玩,可是就很少拿水泥車玩",剛說完,Ian就衝去遊戲室,出來後手上拿的就是"水泥車",所以讓我這媽體驗了以後在小朋友面前說話真的要三思!
另外ㄋㄜ...指令動作也是聽懂很多了,比如說Ian會去拿衛生紙到髒的地方擦一擦後在丟到垃圾桶裡.....(三個指令)
最近的大事就是我完成了孟母三遷的學區問題,戶籍請廖姐幫忙,以後小寶就是唸敦化國小跟敦化國中,對我跟Ian爸而言真的很方便,上班超順....真是太高興了,由衷希望小寶可以好好唸書的父母...在此也感謝廖姐(保險業務員兼貴人)的幫忙!
P.S.照片為棲蘭山莊內(下大雨)跟SoGo B2的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