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010年的環島旅行 10/9~10/18

Ian已經一歲8個月,似乎什麼都已經聽的懂了,於是我們決定要帶這他一起去環島旅行!宜蘭一天~花蓮兩天(望海樓+兆豐農場)~台東~墾丁(水簾天+兒童旅館)~台南~台中(大姑姑家). 由於周末下雨天氣不好,所以在宜蘭只去了冬山河騎腳踏車,然後晚上去看了一下宜蘭的百貨公司(真的是人擠人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要去哪),小寶也很配合的白天在民宿玩積木,晚上在誠品看了一些童書,如果要說有什麼收穫的話應該是小寶學會專心玩積木...

接下來花蓮望海樓還是我們的最愛,小寶不太愛玩沙子但是倒是很愛玩石頭(不知是不是生性怕髒),所以在這他玩的不亦樂乎,有大草坪又有很多小砂石因為靠近七星潭,下次可以考慮住兩天,主要是兆豐農場沒有太多動物好玩,小寶只愛個性溫和的兔子,餵了總共三把的紅蘿蔔還想再餵,重點是一邊餵還一邊講了許多我們聽不懂的話,我想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吧

台東則是騎腳踏車去知本公園,ㄟ....印象中好像有去國家森林遊樂場ㄟ...怎麼現在一點都記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去....真是有點老年痴呆了

墾丁最好玩的就是住Yoho的兒童旅館了,那邊有直接通往海邊的一大片沙子跟戲水的地方,但因小寶太小也有點怕水,所以水上的遊樂設施沒玩到什麼,倒是遊戲室跟溫泉區使他玩的不亦樂乎,溫泉很熱他當然不敢泡,但是他在外面玩溢出來的溫泉,把他裝到我們的泳帽然後再倒到他的卡車上就很好玩了...有時大人覺得無聊或沒發現的遊戲,反而是小小朋友的最愛

台南只有去赤崁樓參觀,而那天剛好有音樂會,所以我們晚上也在那呆著,小寶當然不可能乖乖坐著,於是我帶他去餵魚,他重點在丟魚飼料,但也是玩的呵呵笑啦

到了台中當然是去找他的祐叡哥哥,我的好處是有人幫我陪Ian玩了...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哈,去了台中當然是吃到一客一千元的鐵板燒印象最深刻了!....小寶而言是凹到大阿姨買給他的一套6台小汽車而最高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