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小寶目前為止哭的最心酸的一次

小寶除了看見醫生會狂哭外,其他時候就算是他跌到或是被我們教訓都不會哭太久,基本上我們都覺得Ian真的都表現很不錯,常常帶他出去都很順利也很給面子,比如2010/11/12 Ian爸爸公司旅遊,但是因為我的假休玩了,所以沒法跟,Ian爸就單槍匹馬的把小寶帶了出去,由於小寶該睡覺的時候就自己在躺在後車座睡覺,該玩的時候就玩,Ian爸給小寶那天的分數是112分,又比如2010/12/03我們公司的尾牙,小寶雖然沒乖乖的坐著吃東西太久,但至少都沒給我哭鬧,所以我給他90分........
但是但是最近很苦惱....小寶晚上睡覺前開始會給我哭鬧,昨天鬧最久,讓我氣到不想理他,其實一開始是不想理他爸,所以由Ian哭很久,於是叫他老爸自己出馬哄他...事情就是他老爸去喝喜酒然後剛好晚上10點多到家,又沒帶鑰匙,那時間正當是我平常要安撫小寶睡覺的時候,,真是給他......果然小寶跟著我跑出來開門之後就又開始ㄏㄨㄢ不要睡覺....
由於我那時已經火冒三丈了,所以不適合講話或是做任何動作,小寶大概哭了20~30分鐘有ㄅ,只看到他爸抱著他走出房間又走回來大概有4次吧...最後還是需要我出馬跟Ian安撫一下,他才安心的睡著,畢竟Ian還是有感受到他老媽在生氣所以不想理他....隔日早上當然是哭著醒來....這時期的小朋友果真都沒有自制力(尤其近2歲的),但是小寶算是乖了也感受到他哭對他老媽沒用後,之後的行為已經有修正了,睡前不會給我鬧的太猛......
P.S.照片就挑一張難得拍下的哭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