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1慶祝母親節

出門總是一堆人
最愛均諺的祐叡哥哥
往貓空山上的杏花林
提前一個禮拜慶祝母親節(4/30~5/1),台中大姐(Ian的大阿姨)也回來台北了,第一天先去了大溪花海走一走,第二天去了貓空走一走,兩天的天氣都很涼爽真的很舒服,心想如果是夏天還真的會很辛苦呢!每年的母親節都可以聚在一起,覺得很快樂,但是有時覺得有點流於形式,我想如果媽媽可以說出心理的話,她應該會希望我們煮給她吃一頓,然後她可以好好的看電視@@如果是我大姐的話,她會說她可以玩一整天的麻將,然後有人可以看著祐叡跟淯昇乖乖的唸書寫功課@@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我老公不是只是嘴巴說我很辛苦....實際行動的買一頓好吃的早餐(不要一早起床就拼電動),洗衣服跟帶小寶一整天,說話輕聲細語,不要翻白眼....聽起來很簡單,可是對Ian媽的我,不知這一天要何時才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