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笑話幾則

1. 坐摩托車出門是小寶的最愛~我抱著小寶坐在摩托車中間,爸爸正準備騎車出發時,小寶說:"媽媽,摩托車好危險,你不要讓小寶掉下去,好不好?" 媽媽:"@@##....."


I love U變成"山洞"

2.母親節到了,Gymboree要小朋友做了一張卡片跟康乃馨花給媽媽,小寶回到家後把卡片給我後說"母親節快樂!",我很高興的看了看照片說:"哇,好漂亮的卡片,小寶做的好棒,告訴媽媽這是什麼?"
小寶說:"山洞"
小寶的阿嬷說:"我也不知道要怎排貼,老師就發三片東西給我們,我仔細看了一下所謂的"山洞",是由一顆,一個字母I,一個字母U組成的,想了一下,恍然大悟,應該是"I love U",哈哈,可愛的英盲祖孫二人組!

3.5/15(日)下大雨,想到水彩好久沒拿出了畫了....這次小寶除了畫直線,多了圓圈圈跟三角形,就在膠板快畫滿後,小寶開始想要畫手印,塗了滿手後,要去放洗澡水跟清洗畫具時對小寶說:"等一下媽媽喔",小寶沒說話繼續沉醉他的手印畫,.....過一會回來看後,小寶已經用畫筆塗滿大腿跟小腿...小寶跟我說:''媽你看喔!我也要蓋腳印喔....",小寶媽:"@@##...."...
只用深藍色跟白色水彩

4慶祝翰翰結束高中生涯邁入東海大學里程碑,去師大一家有名的漢堡店(Evant's)吃超級大漢堡後,在那附近的公園有一特別寬的溜滑梯,可以容納3個大人一起溜都沒問題,小寶玩的超高興,因為他的腳踏車可以跟著他一起溜滑梯.....
把腳踏車推上溜滑梯

在公園玩的不亦樂乎

看腳踏車如何從溜滑梯溜下



超大寬面溜滑梯
 5.小寶愛吃花生~~小寶:"媽,你要吃花生,喉嚨才不會痛喔!!"....這是哪門子的藥單!.
6.小寶:"媽,我幫你跟大阿姨照相喔!",大阿姨跟小寶媽自己趕快找鏡頭.....
台中兒童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