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滿四個月前的點點滴滴(1)~




















2009/2出生那天:

原預定的預產期2/8過後小寶還若無其事的窩著,可是急死我們了,老公還帶我去爬好漢坡來回四趟!想說回來Ian總要出來了吧,結果還是老神在在的窩著...晚上跟小寶訓話了一番,小寶也不甘示弱的回踢我好幾下...似乎在跟我說就安排說好是元宵節過後阿!終於好日子到了...當然小寶給了hint~落紅...超興奮的...等了10個月的兒子終於要跟我們見面了(不知長的怎樣???),但是因為第一胎加上小寶沒往下鑽的跡象,所以醫生說要拖過一天,我跟老公真的嚇死了...因為我們不想拖過隔天,後來催生後小寶很識相的在某個極佳的時辰出來了!真是謝天謝天,我們感受到Ian一切都自己安排好了,我們做父母的其實不用太擔心,就像我的"工作"奇蹟依樣!

P.S一生完Ian的全家福照:我跟老公憔悴+幸福的臉,經過了18個小時等待!,還好有科學進步發明無痛分娩,超級建議!

P.S.附上幾張滿月前的照片喔!可愛的呆呆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