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滿四個月前的點點滴滴(2)~









2009/5/23清晨突然發燒至38度,真是急死我了,對一個新手媽加上旁邊睡死的老公而言真的很無奈跟慌張,還好懂事的小寶選了一個週末不舒服,隔日急忙去了小兒科,說是腸胃炎,真的是搞了我媽跟我們一頭霧水,喝全母乳的Ian怎會得腸胃炎,大家都箭頭指向我....因為我買了一個巧克力固齒器沒洗就給他咬!粗心的我當然很自責...請了三天假跟媽在家陪Ian,因為週四就是端午節了,但到了週三終於真相大白,果然是玫瑰疹,跟我們沒看醫生之前猜的依樣...因為玫瑰疹也會輕微的拉肚子,所以誤診了,不過一切沒事真的太高興了.



2009/4週末六日我們幫Ian洗澡,才發現媽真的很厲害,都不需要沐浴網就可以搞定Ian,還可以讓Ian很開心,我幫小寶洗完後常常是全身濕加腰酸背痛....不過老公可是很得意的看著Ian完美的身軀ㄋㄟ!周日有時心血來潮會讓Ian戴上頸圈游泳,他剛開始會怕但是後來已可以全身放鬆不急著抓頸圈了,瞧他可愛疑惑的模樣就很滿足,希望Ian真的很高興游泳...因為他都不笑ㄟ



2009/3/7剃頭儀式: 我們是意思意思剪一下頭髮因為覺得Ian頭髮很柔順...但是眉毛剃了!事後長出來的還很濃喔...像他爸的眉毛,算好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