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好的開始~~~發現Ian夜晚不晃頭的原因啦!


介紹一下我家的小寶(乳名:在肚子裡時的名字),英文名字叫Ian跟他的名字林均諺略有諧音而取的,2009年2月自己選了一個好時辰出生了!(折騰了他爸跟媽可久了...說來話長)...出生時3560kg,身高53公分(比一般小朋友重且高3公分),令大家都很滿意所以真的要歸功於我啦!給他高級套房內附健身房跟均衡的飲食.....廢話不多說...

不知何時開始,每天晚上Ian總是晃頭嚴重,剛開始我以為他單純只是尋乳所以利用頭的轉動達到他鑽到我ㄋㄟㄋㄟ下,可是有幾次給他"我的奶瓶"後~~卻不喝~~於是我開始擔心的查詢網路找線索...多數說是缺鈣!那可是我忍著頭昏跟眼睛酸痛(因為每晚都2~3小時間隔的睡)找到的答案,心理真的很鬱卒跟不安==吃全母乳的小寶怎會有這種問題....當然這也是涉及到我的面子問題...ㄏ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媽,昨天Ian動時我可能沒知覺(累到已經沒知覺他的求救ㄟ),半夜醒來時發現他的頭已在枕頭下面,臉貼著枕頭下緣,側著的身體是成弓字型的(魚躍龍門的睡姿),因為睡前我是把他的背部(側身)用枕頭擋住,難怪他沒法晃頭了,情急之下,Ian自己找到了逃生的方式.....原來是枕頭太熱了他想要離開枕頭的ending pose,所以之前他的晃頭是要把枕頭晃掉,於是現在我改成毛巾加枕巾當成他的枕頭....他終於沒再晃頭了....真的是太感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